月夜人

冷cp拉郎人

 @唐昊🐝 

    太太好!

   

   我入全职坑已经近乎三年,很多东西都是因为它而起的, lofter就是其中之一。读完全职后很快跳入了昊翔坑,开始粉太太差不多也是在那个时候。看的第一篇也是被圈粉的一篇是《你喜欢不如我喜欢》。在那时对我来说想看一篇同人是非常困难的,我没有触屏手机,看文只能在电脑上先复制粘贴到记事本里整理成txt才能在mp4里看,虽然这么做有极大的被发现的风险但我还是乐此不疲。我现在对这篇文章后有一种奇妙的既视感——我像是置身在沿海地区的某间房屋里,坐在窗户边安静地看着窗外树木在雨水与风中乱舞。而如今再回头翻找,全文里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果然就是“灰色的风与海浪,台风要来了。”看完它之后我感觉到了意犹未尽,一度想再找几篇作者的文章或者其他昊翔文看看,可惜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做成。而在之后,在我终于有时间时,我又忘了这件事。说来惭愧,那时一直忙着跳其他的坑,没有看太太的更新。[这也是我现在只能叫太太“太太”的原因......]现在比以前用mp4时的条件要好太多,周末回家拿手机就可以直接看列表的更新,看得时间也比以前长且多,但在某些时候,不管是想看的文还是某些特别棒的情节却被我忘记了,这是让我非常头痛且怅然的一件事

    而在几周前,我看到了《胡作非为》。

    现在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只吃清水和普通设定的萌新了,比较奇葩的设定反而更加戳我,特别是这一篇!毛茸茸的唐小猫!毛茸茸的孙翔!这简直是太棒了!!!(尖叫)和一开始相比,唐总和孙翔这两人成熟了更多,尤其是孙翔,学会的不只是买东西认字那么简单,他学会了怎么去爱一个人,并且也承担起了家庭和兽人们的责任。虽然太太一直都说这是狗血读物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篇文!!!

末尾给太太表个白!以后会继续追您的文的!
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月夜人
Powered by LOFTER